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8...Bye x2

我敢讲这莫多年来,过的最快的是2008年。。也许是快乐的时光太多了。。。真的有点不舍得2008年~因为太多美好的回忆都留在这里了。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里(不过没有可能的啦),虽然我也有点心急急着要收红袍。。。哈哈~但是,想念我的人不用怕(自恋)。。。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(除非我怀了老人痴呆症。哈哈),还有所有的朋友和今年我认识的人~~你们也不可以忘记我哦。。。哈哈哈永远要记得我!!呵呵呵

3 comments:

Carey said...

问题是你会记得我们吗?

XiiaoPro said...

yalo
u remember us de mah ??
xD

Roger said...

how can i 4get le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