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西东的说你对想

你,是唯一一个会听我讲心事的人.这些年来多谢有你
你才走不到一个月,我开始觉得有一点闷了,一点你听好.
刚好最近又发生很多事,真的很多.
现在...
没人带我去走街了,
没人在那些无聊的晚宴陪我聊天了,
更没有人每天吹我回家了.
最惨的是你要走六个月,到时我应该发疯了吧~哈哈...



哥,快点回来啦!!!一个人在这里很闷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