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失望

不用我多说。。。
相信你们都知道是关于什么的。。。
对!是关于人选的事。。。
没有记错的话
在初二时,我曾经想过要退学会
谢谢国证。。。
在他多次的‘念经‘下,
我又在各自己多一次的机会。。。
所以今年还保留在鼓队
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《》
回到正体。。。
关于今天的事
如果跟你讲我没事
哪个是101%在骗你的
伤心和失望的感觉总会有的
可是我真真不明白的是我到底还有哪里不足。。。
老实说我想演出都是为了加分而已
直觉告诉我问题是在我身上。。。
这一切都是我做得不够好。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