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失望(part2)

现在已经是12:36a.m
而明天就是两年一次的运动会了...
正常的人都应该在床上发着梦...
我的意思不是在说我不正常啦=.=
只是大家都应该在好好休息...
我本来也在大约10点多就要睡的...
毕竟彩排得蛮累的...
但是却无法入睡...
今天学会了,
有些事情是要靠自己勇敢地去找答案...
可悲的是,我不是那种人
怕冒险的我
怕被人骂的我
怕跌到的我
就连一只蟑螂...
都可以吓倒乱乱叫的我...
重来都没有自己亲身地去解决任何难题过
课文上的难题例外...
从小到大...
不是依赖朋友,就是老师
不是老师,就是父母
他们从来都没有拒绝过我的要求
这点我很抱歉.
对鼓队的那种兴奋感也渐渐的减少
也许这就是人的本性:
'有时不珍惜,没事才可惜'
今天我有去问了些人我那里做得不够好,
一个两个给我的答案都是 ----- 我不知道。
给了我24个小时的时间
我还是雇不起勇气去问高层这些问题...
要几时才敢问??
着我本身也不知道...











=),
Rambutano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nid sad de...nxt year still gt chance =]

Roger said...

still need to wait for a year when others have already got what they want....very long leh...plus i'm thinking of quiting anyway.but thanks anyway=)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s la...:)

Roger said...

i will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