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BBQ

昨天是纹宇的生日。。。我们就去他的家一起庆祝中秋节和他的生日咯。。。本来人家讲从8点开始到12点的。。。可是我的妈妈咯,她讲12点很夜。。。最迟到10多罢了~~有点不舍得,可是好过没有得去啦~~去到那边我是第三个咯。。。凯骏和伟航到先,然后就到宇萱,凯利,伟源,美妤,咏晴,可莉和她的哥哥一起坐咏晴的车~~还有一是纹宇的亲戚。。。8点酱,BBQ 开始咯!!我,志荣(可莉的哥哥),凯骏和伟航在那边BBQ。。。伟源和纹宇在那边跟旧同学聊天~~志荣在那边一直讲这个讲那个。。。很好笑咯。。。我也发现到我跟他的性格蛮相的咯。。。哈哈哈~~然后,我们就上去跟他们玩咯(大冒险)。。。刚好,选到志荣咯。。。那个美妤就叫志荣跟我说我爱你~~我呆了一下。。。男跟女就正常,可是男跟男好像很不正常咯。。。 然后志荣真的过来咯,可是他没有说我爱你。。。反而他***(不想讲),这一幕,我真得无法忘掉。。。因为第一次呱,所以就特别深咯~~然后我又想志荣又有怎么的感想呢??一直叫自己忘掉,可是还是忘不掉咯。。。咳~~不懂几时才忘得掉呢~~

4 comments:

Carey said...

h3h3~
cant forget a...
not real de ma

Roger said...

but also very scare lo~hehe

XiiaoPro said...

he say wat o ?
i wan to know le
giv me the pesakit know la

Roger said...

cannot....less ppl know better~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