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开玩笑罢了。。。是不是?

呵呵呵。。。一下子写两个BLOG有点不习惯的感觉~~讲回重点——原来,那天宇萱讲她不爽我只是个玩笑罢了~~不过她讲这句话时的表情很认真。。。吓到我还以为她讲真的~~不过现在(一天都光了)翻译在广东话。。。哈哈!!我也不懂的,直到今天我跟她讲电话时才知道她是开玩笑。。。酱都给她玩到~ 我真得很炸到~~(不用问都知道是全身咯~)现在在Hospital Bahagia,记得来哦!

不过,我喜欢开玩笑时。。。不要太认真~~哈哈

2 comments:

ShueN said...

paiseh paiseh la....
sry sry.....

Roger said...

不用紧。。。大人不记小人过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