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24 节令鼓~

大约几个星期前。。。队长跟我和其他的讲‘恭喜你!’几个星期后。。。也是队长跟我说对不起~~人生难道就是酱的吗??开始。。。还不可以接受事实,可是东西都发生了。。。也是要接受咯~~很难过! 我牺牲的时间。。。难道一句对不起就能补会吗??当然是没有可能咯。。。不过自己也是有错~如果,我做得比他好。。。那一定会选我的。。。算了~~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,因为这是成功的人的行为~~哈哈。。。(自恋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