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今天是星期一~

今天又是星期一。。。我觉得星期一很快过咯,不过重点是我有点不习惯~~平时,我放学后就立刻去学会。。。可是今天没有学会了,不动要去哪里好??结果答案=回家...本来是不想的,可是一放学...一个两个就冲着回...我留下来也是等着发霉罢了 ~~哈哈^^一回到家。。。就冲凉,然后温习功课~~一面温习着,一面向着作莫最近很多人都很喜欢骂架。。。尤其是我们的班~~有一点点地羡慕别人的班咯~~我们比人家吵架好想多过他门上电脑课咯。。。还有,今天我又跟老师顶嘴了。。。本来不想的,但是那个老师令我忍无可忍了。。。大竟然为了那只猪儿跟我顶嘴。。。真是不知道‘’字怎样写~~哈哈
总而言之,今天我真得很不习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