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不懂作莫?

昨天,我跟伟源一起补习~~然后,他一直烦我~~我就跟不上咯。。。我去问人,他就讲我喜欢她~我当然不爽咯!!然后放学时,我们两个一起走出去塔巴士。。。在路途中,他跟我讲他觉得宇萱最近变了。。。变得很像阿婆酱。。。他不喜欢。。。然后今天早上。。。我一去到学校,他就到处乱报我喜欢人~~我就很不爽咯。。。我就更会全部人讲他昨天跟我讲的话~~怎知宇萱一直到。。。就不爽我!!好心没好报。。。也好的!!反正,我也不想跟她好了。。。真的开始有点不爽她~~


也很不爽伟源。。害到我跟宇萱到这个地步~



5 comments:

ShueN said...

我都没有不爽你。。。都给你讲惯了啦。。。习惯了咯。。。你做莫又不爽我??

Carey said...

是啊?
哎哟~
想不到~
做么不爽他?

✖s3An✖ said...

做么无端端会不爽宇萱的???
想不到呃
平时你和她很friend的啊
伟源也有告诉我,嘉慧和倩于也是知道
伟源也是有错,
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包容他的一切

XiiaoPro said...

My Seafood didn unshuang u la
ur think urself oni mah
juz forget it larh ~~

Roger said...

that day after school.... i want to talk 2 her~~ then she very angry n say-- SHUT UP!! wo bu shuang ni lia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