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考试。。。

考试要来做么。。。其实只要学生本身要听课就够了~~如果考试被消除就好(不过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)咳!!我这次的考试要不及格啊~~很伤心。。。不过没人了解我的心情。。。好像火上加油罢了~~不过不要紧。。。因为还有下次。。。我答应自己下次要靠好来!!所以要付出代价~~很讨厌考试的咯。。。每次只会伤人多过弄人开心~~真希望考试会被别消除 ~~每次一提到考试,就会感到很烦。考试真害死人!!


我很讨厌考试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