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今天~~SUNDAY~~

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件发生~~可是我的哥哥从GENTING回来了。。。并不是件好事。。。因为有多了一个竞争者跟我抢线了~~不过不用怕,因为我的电脑比他的好几百倍呢~~ 还有,今天我去SCAN脚。。。医生讲我有FLAT-FEET 如果不快点医疗。。。以后老了会有很多地方痛(听到都怕了...)很恐怖下~~其实,不知我一个人有酱的问题而已。。。班上也有满多的人有的。。。只是看你懂不懂而已~~如果得空的话。。。就去1Utama(New Wing)那边问一问人....看他们懂不懂New Balance在哪里?你去到那边,问老板下...他会解释给你听的~~会对你们很大的帮助的。。。(信我啦~)

好了~~就到此啦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