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先甜后苦~~

哈哈。。。今天超高兴哦。。。因为我陪选了。。。。开始很兴奋罢了,可是越想越高兴~~哈哈哈。。。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。。。。可是现在,我终于能达到目标了。。。高兴~~可是已经班。。。不懂做莫凯莉突然哭了~~ 很想问宇萱。。。可是我知道她一定会讲是我弄啦!!每次都是酱的~~直到刚刚我去看他的部落格(BLOG)。。。我才发现,原来她是怕会失去她的学业。。。。都不懂你们酱怕做莫~~只要专心听课就可以了的啦!!可是你们就是怕。。。无言~~
还有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。超想念它呢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