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Holiday going 2 end~

假期转眼间地来。。。也转眼间地去~~很后悔没有善用假期。。。直到今天,我才在那边做功课~~人家就在那边玩。。。现在想抢回过去了的时间都很难咯。。。后悔又怎样。。。一切都来不及了~~我也不懂开学后有什么小考??很多东西。。。我都不懂~~下个星期就开学咯。。。什么都还没准备好,不懂从哪里开始??救我啦!!不过,在这个假期里。。。很开心能够跟朋友出去走街!!虽然不是很多人去。。。不过也好,少人没有酱烦~~哈哈(开玩笑)志忠有去。。。对我来说并不是件好事~~看戏时,好笑的他不笑。。。不好笑的,整个傻老酱在那边笑~~最可怜的是我。。。因为我坐在他的旁边罢了~~真丢脸!~~以后,如果有志忠去,我一定不会去。。。打死我都不会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