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友谊~~

我真的不想过今年~~哈哈没有可能咯。。。因为我今年跟很多美女同一班。。。哈哈(变态~)没有啦。。开玩笑罢了。。。今年是我最伤心又是我最开心的一年。。。伤心。。。因为我必须跟多年来的小学朋友有分开。开心的是我认识了一对好朋友。。。可惜,我们也要分开了~~伤心~~我很今年会过得慢一点~~


不要酱快过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