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朋友之一~

今天。。。虽然去学校的时间不像平时的时间酱长。。。可是却发生了不少的事情。。。今天在SPELLING的时候,由于可莉,彤娜和嘉仪都不会。。。所以她们打算问我咯~~可是被德伟阻止了。。。彤娜还和德伟吵了起来~~我看到都心痛,因为两个都是我的朋友。。。而且还因为我的答案而害到他们伤友情~~真得很想叫他们不要吵了。。。可是又怕被骂(真胆小~)我真无能。。。看到朋友吵架还不阻止他们~~真得很讨厌自己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~jAm3s~ said...

你不对。。。你不应该给他们看答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