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扣分~~

今天,我在班上跟朋友一起商量着关于班服的东东~~酱巧是那个老婆婆(叶老师咯。。。)的节。。。像她酱的年龄还教地理~~真是闷到无法形容。。。然后商量下,他叫我们不要讲话了。。。不然他要记我们的名字了~我们听她讲咯。。。然后,多谢那个德伟的嘴,他叫老师不用给警告。。。直接记名(听到都不爽了)怎知那个叶老师真的记。。。简直是火上加油。。。我真得很不爽她了。。。于是我便她讲一句,我顶一句的态度度过她的课~~顶嘴中还讲了不少伤她的话。。。结果了,但她走出门口时。。。我又看到她那可怜的背影。。。我就是酱,看到上了年龄的人一定会可怜他们的。。。我顿时觉得刚才我实在太绝了吧!!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,因为话讲出来了,就收不回了~~我也很后悔的度过今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