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打头~~

讲到今天都不开心。。。因为我说过今年不哭。。。可是,今天我真的忍不到了(觉得有点内疚~) 本来是好好的。。。然后,下课时我跟德伟玩比力。。。就坐在他邻居的座位咯。。。然后,主人回来了。。。叫我离开,可是我再玩着一半。。。无法走开~~她就一直推我的头。。。我从小开始。。。没有人推过我的头。。。她可是第一个~~可是我还是不走。。。她就用一本很厚的书打我的头。。。我本来要忍的。。。可是就是太痛了。。。结果我就哭了~~她很害怕,一直弄我笑~~开始,我打算不笑。。。可是她真得好像小妹妹酱。。。一直盼可爱 ,我还是笑了~~不过我还是很不开心,不懂做么!!也不想懂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
他本来就是小妹妹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