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

My photo
HEY there.I'm Roger=).Drums and photography is my LIFE.Thanks for stopping by.

Friday, August 8, 2008

我恨他们~

今天本来要准时看奥运的,还有贴我的BLOG的...可是那个死人头父母啦。。。。叫他们快点。。。偏偏在那边慢慢来~~不懂他们的想法。。。。烦———一个字来形容他们。。。我真的很恨他们。。。这些没用的人应该走越远越好。。。无用~~讨厌的死。。。真的恨到无法形容~~我是不会忘记他们两个对我所做得好事。。。恨他们一万年(一亿也不妨)我真得好像有一块石头顶着那个心酱。。。真的很恨他们那两个没用的废物~~心情真的很不爽~~


我恨他们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那你有看吗?
打鼓那边很棒哦。。。^^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yongqing

Roger said...

哦。。。我还以为那个陌生人。。。哈哈